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速滑挪威站比赛结束 中国选手成绩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2日电(记者吴平)2009年至2010年赛季世界杯速滑系列赛第三站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22日在挪威中东部城市哈马尔鸣锣收兵,美国、捷克、加拿大和荷兰选手分享了4项比赛的冠军,中国选手成绩不很理想。

  在22日首先展开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加拿大的格罗夫斯赢得第一名,成绩是1分55秒16。荷兰的武斯特和捷克的萨比里科娃以1分55秒95和1分56秒34的成绩,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4名中国选手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较量。其中,王霏名次最好,以1分57秒58的成绩获第九名。董飞飞、付春艳和吉佳分别获得第14名、第19名和第20名。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000米角逐中,荷兰选手克拉默实力超群,以12分50秒96的成绩摘取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荷兰选手和俄罗斯选手收入囊中。

  在21日进行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戴维斯以1分44秒27的成绩夺取金牌。加拿大的马科夫斯基和挪威的博科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是1分45秒40和1分45秒61。

  21日还进行了女子5000米较量。结果,捷克的萨比里科娃以6分50秒07的成绩技压群芳,夺得冠军。两名德国选手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的第四站比赛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