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沈阳落幕 刘莎莎成最年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5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晚,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落下战幕,年仅16岁的刘莎莎在决赛中以9比5击败世界第一凯伦·科尔,夺得冠军。

  世界第一凯伦·科尔在半决赛以9比8险胜付小芳之后,兴奋地躺在了地上,这在九球比赛中是很少见的一幕,“这一球赢下来,我太轻松了,没想到中国年轻选手的实力这么强,而且我一度落后很多,只是她在6比2领先时出现了失误,被我紧紧抓住了。”付小芳、陈雪、周豆豆这一批中国新秀通过此次在沈阳的精彩演绎,让世界球坛为之惊叹。

  半决赛中,刘莎莎在一度4比6落后的情况下,竟反超潘晓婷直至从“天后”手中抢到决赛资格。三四名争夺战中,潘晓婷如“发泄”般以9比1大比分击败了付小芳。

  在昨晚的决赛中,刘莎莎曾一度1比5落后,但在现场观众的支持和鼓励下,刘莎莎追至8比5拿到赛点,直到奇迹般地一局清台实现9比5逆转取胜。现场轰然“爆炸”,刘莎莎俨然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刘莎莎成为了女子九球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而此役再次证明,中国九球“不再只有一个潘晓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