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发布“欢乐的气泡”标志 彰显年轻人激情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5:3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刘彦)昨天下午,由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组委会和可口可乐公司共同推出的,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设计的组合标志“欢乐的气泡”在深圳大学正式与市民见面。

  “欢乐的气泡”是由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标志“UU”和可口可乐公司标志组合而成的,鲜亮的标志体现大运会将是一场世界年轻人的体育盛会,充分彰显了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昨日在标志新闻发布会现场,500多名深圳大学生同时揭开胸前的贴纸,向世人展示了“欢乐的气泡”,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深圳年轻人的风采。

  据了解,该组合标志将于2010年率先在广东市场可口可乐系列的产品包装上以及与大运会相关的所有活动上出现,通过这种方式将大运会的“友谊、博爱、公平、坚毅、正真、协作、奋发”的体育精神传递到世界各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