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挪威站王霏第九 冰上马拉松克拉默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经过首日争夺后,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挪威站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今天一共进行了女子1500米和“冰上马拉松”男子10000米两个项目的争夺。其中,中国选手王霏发挥比较出色,在本赛季首次进入A组决赛后,便取得了第九的较好成绩。在男子10000米决赛中,荷兰名将克拉默笑到了最后 。这项比赛也是奥运会前世界杯系列赛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10000米积分赛。

  女子1500米

  四位女将王霏、董飞飞、吉佳和付春燕全部进入了A组决赛。最终,在第五小组出发的王霏发挥得较为出色,她凭借1分57秒58的成绩位列20位参赛选手的第9位,同时抢到了32分的积分,巩固了自己在A组的位置。其他几位中国选手发挥正常,只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 董飞飞、吉佳和付春燕三人最终只能名列第14、19和20位。

  获得这个项目A组决赛冠军的是加拿大的名将格璐芙斯,她夺冠的成绩是1分55秒16,荷兰人伊林。伍斯特以0.79秒之差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昨天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的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

  男子10000米

  在这个速度滑冰最长距离项目上,中国队有孙龙江和金鑫两位选手参加了B组决赛的争夺,虽然他们都拼尽了全力,但无奈长距离项目是中国队的短板,在共有29位选手参加的B组决赛中,他们只能分别第24和27位。

  这个项目A组决赛的冠亚军被荷兰名将克拉默和德容包揽,冠军的成绩是12分50秒96。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也是上个分站赛荷兰站5000米比赛的冠亚军。俄罗斯选手斯科博瑞夫以落后冠军10秒多的劣势获得季军。

  在挪威站落下帷幕后,北京时间12月5日,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将移师加拿大卡尔加里,中国队将在众多项目上为积分而战,新浪体育也会为您带来更加精彩的报道。

  (兰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滑 挪威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