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举名将称老不服输 两90后小将令己有紧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高阳11月22日电(记者班威)北京奥运会女子53公斤级亚军尹真姬22日在举重世锦赛该级别比赛中不敌两名“90后”小将,收获总成绩季军。赛后这位23岁的韩国姑娘直说自己“老了”。

  但她乐观地表示,年龄也是财富,自己比小将经验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尹真姬表示,对手太年轻了,确实感觉自己有些“老了”。不过她随即补充说:“人都会老的嘛!”引得现场记者哄堂大笑。

  此次夺冠的哈萨克斯坦小将钦姗罗只有16岁,而获得亚军的中国选手陈晓婷也不过18岁。

  尹真姬表示,对手如此年轻令她很有紧迫感,所以自己要付出比对手多两三倍的努力才行。尽管她对此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但她表示,只要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尹真姬同时透露,她膝盖有伤影响了发挥,并自信地表示下次仍有希望拿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举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