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人员失误杠铃一边轻 王明娟:最大欣慰没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高阳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班威)在21日女子48公斤级比赛最后一举后,场上出现了“意外”一幕。裁判突然发现工作人员在给王明娟最后一举加重时,少加了一边重量,要求王明娟在五分钟后重新试举118公斤,不过由于时间太短,王明娟和教练选择放弃。当记者问起王明娟是否觉得遗憾时,王明娟说,有那么一点吧,但最欣慰的是自己没有受伤。

  王明娟说,最后一举后,她已经在后场把举重服和举重鞋全部脱掉准备领奖了。然后突然接到重新试举的通知,但是给的时间太短了,只有五分钟,已经来不及进行准备活动了。

  王明娟说,虽然稍有遗憾,但自己最大的欣慰还是没有因为两边重量不平衡而受伤。而且自己在最后一举的时候,只一心想着怎么把118公斤举起来,并未发现两边重量不平衡。

  这已经是王明娟参加的第四届世锦赛,除当天意外失掉的挺举金牌外,王明娟包揽了其余全部11枚金牌。但辉煌的战绩也给王明娟带来了抹不去的伤痛。2003年世锦赛受伤后,正值巅峰的她因此错过了雅典奥运会;2005年世锦赛再度受伤,让她此后陷入了漫长的伤病恢复和成绩低谷。衷心地希望,这次没有受伤的王明娟能笑得更开心,更长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