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开幕广东花游队出战 强敌缺阵独得两金

  

中国队选手在比赛中。新华社 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昨天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在率先进行的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和集体技术自选两项决赛中,中国队独揽两金。其中,广东组合刘鸥/罗茜发挥稳定,以92分的成绩夺得双人冠军。由于国家花泳队正在备战12月的东亚运动会,所以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将此次亚锦赛花泳比赛的任务交给了全运会集体项目的冠军队伍广东花泳队。结果,广东队在昨晚的比赛中不负众望,以90分夺冠。

  根据赛程安排,亚锦赛将持续到本月28日结束。期间将分别进行花样游泳、跳水和游泳比赛。目前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中国游泳队将派出今年的世锦赛阵容参赛,队伍中包括世界冠军张琳、刘子歌和焦刘洋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