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挪威站揭幕 吉佳获女子5000米B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经过一周的休整后,2009-201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事第三站比赛又在挪威海德马克首府哈马尔拉开战幕。本站只设男女1500米和男子10000米、女子5000米四个项目的争夺。首日进行了男子1500米和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国选手吉佳在女子5000米B组中获得第一名。

  男子1500米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戴维斯继荷兰站后再次以1分44秒27的成绩摘得A组头名,加拿大选手马科夫斯基落后1.13秒获得亚军,第三被挪威名将鲍科获得。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选手只能参加B组的决赛,中国选手孙龙江和高雪枫分获该组第11和第13位。

  女子5000米

  女子长距离项目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队的整体水平处于世界中游。可喜的是,在B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吉佳发挥出色,摘得头名,并且获得了宝贵的25分的积分,参加该组比赛的其他两位中国选手王霏和付春燕发挥一般,最终分别位列这个小组的第7和第14位。

  获得这个项目A组决赛冠军的是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她获胜的成绩是6分50秒07。而德国名将贝克特和她的同胞托马斯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地时间22日,还将进行男子10000米和女子1500米的争夺,新浪体育随后将会为您带来报道。

  (兰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