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明晋级付出“血的代价” 自定目标想闯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1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球员陈思明7-3战胜莱斯塔里,搭上晋级三十二强的末班车。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小将陈思明先是7-5战胜美国名将朱莉-凯莉,顺利晋级胜部。然而在胜部第二轮的比赛中,陈思明遭遇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中国著名九球运动员付小芳,由于两人都是国家队队员,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加上实力实在不相上下,所以两人打的难解难分,最终陈思明5-7不敌付小芳跌入败部。

  跌入败部并不意味着陈思明失去了出线的机会,在下午败部最后一轮比赛中,陈思明顽强奋战,并最终以7-3完胜莱斯塔里,搭上晋级三十二强的末班车。然而,看似简单的比赛过程却让陈思明在比赛中付出了“血的代价”。

  那是双方的第二局比赛,陈思明0-1落后,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对手已经冲球,但陈思明却突然发现自己开始留鼻血,无奈本次比赛并没有安排暂停,所以裁判员以紧急事故处理方案允许陈思明出场进行简单处理。回到赛场后,陈思明并没有上场机会,但对手进攻四号球出现失误,陈思明一边滴着鼻血,一边完成了漂亮的一杆清台,将局分追平。此后,陈思明越战越勇,并最终以7-3战胜对手搭上晋级三十二强的末班车。

  谈到自己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表现,陈思明不是很满意。“之前因为一直都在比赛,从越南到日本在从日本到这里,几乎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在不停地比赛。但是比赛每天最多就两到三个小时,而我们平时练球都是六、七个小时,所以感觉可能是因为最近练球比较少吧,所以这次状态不是很好。”陈思明说。

  在今年6月上海举行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上,陈思明一路从会外赛闯进会内赛并最终止步十六强,然而经过两次大赛的锻炼,陈思明此次来到沈阳信心倍增,谈到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时,陈思明表示,“首先打进三十二强心里就没压力了,但是我自己还是想至少赢两个,也就是进八强。当然了,如果能够走的更远那就更好。”(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