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未受不点名批评影响 教练吃惊称不好发表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2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朝元)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的一次关于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内部总结会上,蹦床女将何雯娜遭遇“不点名批评”。内部人士透露,体育总局对于本次全运会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不过也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这其中就包括蹦床不当言论等事件,而在蹦床不当言论的批评中,总局所采用的语句是“蹦床比赛后个别国家队队员向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引发猜测风波”,在会议结束后,外界普遍认为总局的批评就是针对何雯娜在赛后的一句“我早就知道冠军是谁。”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何雯娜,在采访中,何雯娜显得心情不错,对于外界所猜测的总局不点名批评,何雯娜表示:“没有吧,事后不是已经澄清了吗?事情已经过去了,再说这个消息我没听说,是谁说的?”在了解到目前网络上已经认定不点名批评就是指自己后,何雯娜有些惊讶地表示:“那我要去问问,因为没人跟我说起啊。”同时,何雯娜还表示自己最近正在调养,暂时还没有比赛和训练的安排,在结束了第十一届全运会以及俄罗斯蹦床锦标赛之后,终于可以休息一番。

  在此前在俄罗斯举办的蹦床世锦赛上,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先是在女团决赛中成功卫冕,随后在个人项目又摘得一块银牌。何雯娜表示:“在俄罗斯的世锦赛上追求的并不是奖牌,而是成功率,我对自己说只要能够稳定地把成套动作完成,就是一种成功。”

  而在晚些时候,记者采访了何雯娜在国家队的教练胡星刚,对于被不点名批评的说法,胡星刚也显得有些吃惊,“没有啊,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没看到他们是怎么说的,所以我也不好发表评论,要我说我没觉得何雯娜最近心情受影响,因为我们最近在调整、总结、放假,既没有训练也没有比赛,何雯娜的心情你还是自己问她比较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