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表彰十一运健儿 王宝泉彭帅领衔获突出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11  北方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在本届全运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均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天津女排等冠军团队以及彭帅、李珊等先进个人颁发了奖杯。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我市体育健儿获得了23枚金牌、14枚银牌、15.5枚铜牌,列金牌榜第8位。天津击剑队、天津男子网球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李珊等31名运动员获得大会道德风尚奖。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天津女子排球队等4个运动队、彭帅等16名运动员、王宝泉等11名教练员“天津市体育运动突出贡献奖”,授予天津市体育局等27个单位“天津市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市总工会授予57名运动员、教练员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4个运动队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团市委授予42名运动员、教练员“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授予4个运动队“天津市新长征突击队”荣誉称号。市妇联授予40名女运动员、教练员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4个运动队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代表,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和四枚网球金牌的获得者彭帅在大会上发言,对一直以来支持、关心体育事业的人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再接再厉,发扬拼搏精神,为天津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