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揭天津女排全运卫冕辛酸 霍晶新形象迎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57  北方网
王宝泉揭天津女排全运卫冕辛酸霍晶新形象迎新角色



  “在蓟县封训期间大家都吃了很多苦。”说到全运卫冕之路,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有些激动起来,“我们有名队员一天之内打了三针封闭,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左腿右腿各一针,手腕一针,队员们忍受了太大的痛苦。”而王宝泉所说的队员便是年轻的“老将”霍晶。

  作为天津女排的主力副攻,霍晶在同龄的队员中得到了更多的大赛机会,征战女排联赛、大奖赛、锦标赛、亚俱杯,霍晶在磨练中不断成熟起来,从一个娇娇公主成长为一个举足轻重的悍将,这一路走过来的艰辛自然不为外人知晓。

  全运之后,三员老将退役,四名国手奔赴国家队,天津女排阵中只剩下霍晶、杨娅男坐镇,带领小队员们进行训练。在以后的日子里,霍晶和杨娅男便要担当起从前大姐姐们的角色,在没有了杨洁、王莉、于静的日子里给小队员们当主心骨。

  霍晶也剪掉了自己留了好多年的一头长发,取而代之的是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越发显得精神、时尚了。“我要重新开始,从头开始。”一向率直开朗的霍晶这样解释着自己剪短头发的原因,从此以后她便要以新形象融入自己的新角色中,祝福霍晶,祝福天津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