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辆全运会贵宾车拍出968万元 罗格乘坐车辆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6:16  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 刘晓群)今天,25辆在全运会期间承担贵宾接待任务的别克“林荫大道”拍出968万元的总成交价,不过,备受瞩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乘坐的车辆花落谁家却成了谜。

  今天下午,记者在拍卖现场看到,30多家单位和个人参与了竞拍,其中以私企业主居多,不少买家来自省内其他城市甚至外省。问及竞买原因,多数竞拍者表示,在用作商务的同时,也为了满足自己的“全运情结”。记者了解到,本次参与竞拍的贵宾用车市场价为46.89万元,8折起拍(37.512万元),最高拍卖价格39.3万元产生于1号拍卖车,最低38万元,车辆全部以低于市价的价格拍出。不少企业连拍多辆意图组成“全运车队”,日照一家港口企业就一口气拍走了4台车。

  由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专用车辆也在同一批次,而此前拍卖方透露该车也有可能出现在拍卖会现场,因此格外引人关注。但是,现场翘首以盼的人们并没有发现该车的身影。记者多方打探,说法不尽相同。一位内部人士称,罗格乘坐的贵宾车已通过其他渠道被另行收藏,但他并未透露收藏者的身份。销售方一位销售经理则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罗格乘坐的车没有专门号牌,在今天销售的25辆车当中,他在不同时间曾分别乘坐过其中几辆,不过没有特别标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