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将退出东南亚运动会 愿打中国羽球职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5: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此前曾表示要退出中国公开赛的李宗伟如约来到了上海,但首轮就输了球。在昨天结束的羽毛球中国公开赛中,李宗伟1比2不敌丹麦人约根森,输球后的马来西亚人称状态提不起来。不过谈及明年的中国羽毛球联赛,李宗伟表示出了很大兴趣。

  接连参赛让李宗伟状态和体力都差了很多,开赛前他曾一度表示要退出上海的比赛。没有了动力的李宗伟输得很干脆,首轮对阵约根森,他首局竟然输了一个6比21。“状态根本就提不起来,比较累,有些不想打。第1局输得太快,第2局又赢了慢慢有些感觉,可第3局忽然又打不起来了。”李宗伟赛后表示整场比赛,自己的速度根本没有打出来,尽管以21比13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中,他还是以17比21失利。

  这两天,上海急剧降温,湿冷的天气让很多球员都感觉不适。不过李宗伟并不想以天气作为借口。“准备活动都做开了,但就是比赛的时候球速上不来,整个人感觉很硬。”李宗伟称不会在意这次失利,接下来他将退出东南亚运动会,认真备战世界羽联总决赛。

  此外,李宗伟再次表达了希望来中国参加羽毛球联赛的愿望。参加香港超级赛时,李宗伟就表达了这一想法。“虽然明年有很多比赛,但还是希望国家能够放我过来,如果有机会,很想来打中国的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