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上海天气冷进入状态慢 带护具只为了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 宁澍)在今天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王琳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最终王琳苦战逆转对手取得胜利,三局比分17-21、21-17、21-12。

  赛后,对于今天上来先失一局的情况,王琳表示注要是由于天气较冷,赛前的预热不够,上场后没有进入状态,被对手抓住了机会。王琳也承认兴奋慢是自己一个老毛病,也在有计划的克服。

  谈到自己的对手叶佩延,王琳说:“她是一个进攻比较全面的选手,在比赛开始时我的状态计较差,被她打成几个她会更加兴奋,越大越好,这是造成自己今天打得比较艰难的主要原因。

  最后能取得胜利,王琳称主要取决于自己第二局的调整,“放平心态,防住几个,自己的信心也就有了,慢慢就打回来了。”

  记者看到王琳的膝上也打着护具,担心王琳是否带伤上阵。王琳解释道这是长期密集比赛造成的疲劳伤害,不太严重,带护具也是为了保护一下,没什么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