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感冒晶晶缺席广告首播式 电话读宣言呼吁拒食鱼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04  北京晨报

  缺席公益广告全球首播式 电话读宣言呼吁拒食鱼翅

  昨天,郭晶晶携手野生救援协会暨形象大使公益宣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但是主角郭晶晶却因突发重感冒卧病在床未能现身发布会。不过,郭晶晶依然通过电话连线,用沙哑的嗓音向大家宣读了保护濒临灭绝野生动物的宣言。

  电话连线 遗憾病得不凑巧

  昨天上午十点,君悦酒店宴会厅的大屏幕上轮流播放着姚明与大象、成龙与老虎、张怡宁与鲨鱼的公益广告片。提前赶到的记者刚刚选好一个靠前的位置架上摄像机,便听到这样的消息——“郭晶晶得了重感冒,不来了。”几个人顿时面面相觑,有人吃惊地问,“啊?不能吧……”有人纳闷地说,“难道郭晶晶得了甲流?!”

  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正式通告了郭晶晶请病假的消息。“昨天晚上7点,郭晶晶小姐由于感冒、发高烧卧床不起,医生不让她出席今天的活动。”主持人遗憾地说,接下来他通过电话与在家中休息的郭晶晶进行连线。

  “郭晶晶你好。”“我现在还是不太好。”电话那头,郭晶晶带着浓浓的鼻音回答。她轻轻地说,“非常不巧,我感冒了不能参加发布会。但我希望通过我的声音向各位表达参与这次公益广告拍摄的心得。”

  片中台词 呼吁不要吃鱼翅

  继姚明、李宁、孔令辉和张怡宁后,郭晶晶也成为了野生救援形象大使的一员。电话中,郭晶晶用沙哑的声音宣读了保护濒临灭绝野生动物的宣言——“我感到了生态平衡保护的重要性。对于猎杀鲨鱼,除了痛惜和愤恨,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朋友。不用做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的人不要食用鱼翅……”

  尽管不能亲临现场,但全球首播的新公益广告却展示出一个公众从未认识,清新质朴的郭晶晶——宣传片中,她梳着简单的马尾辫,将蓝白相间的方格衬衫套在深蓝色牛仔裤中,搭配一条细白色腰带,淳朴得像个在大学校园里行走的学生。在白色的背景中,她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认真地劝说人们,“没有买卖,便没有杀害。”其中还有一句有趣的结束语,“如果因为我们吃鱼翅,让鲨鱼死光了,那真是最没面子的事情。”

  晨报记者 李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