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特许产品推出新品 具有中国特色岭南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特许产品新品发布会18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介绍,现场展出的精品虽然只有17件,但却涵盖了玩具、徽章、手表、邮品、端砚、广绣、木雕、电子产品等领域,是近期开发的200多款新品的一部分,极具代表性,每件都是大师作品,如陆柳卿的广绣作品,罗海的端砚作品等。大师们的作品不但为广州亚运特许商品锦上添花,同时也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岭南特色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州亚运特许商品一直秉承“少而精、有特色、高品质”的开发思路,开发出了一大批具有中国特色、岭南风格、广州风采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广州亚运特许商品已超过10大类别,2000多款。这些商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市场欢迎,不少产品还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本届亚运会特许商品与以往有所不同,大部分都是限量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