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纪录两将归国喊累:刘子歌低调 赵菁很放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5  北京晚报

  

刘子歌
赵菁

  

  昨天下午2时许,刚刚参加完欧洲两站世界杯短池赛的国家游泳队走出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海关闸口。队伍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打破世界纪录的刘子歌和赵菁。连日征战加之转机颠簸,两人不约而同地大声喊累,但刘子歌低调到不想说话,赵菁却是格外放松。

  刘子歌是跟在教练金炜的身后走出的海关闸口,推着行李车的她一脸疲倦。面对记者们“说两句”的采访要求,刘子歌一边回绝一边继续前进:“我太累了!现在我脑子挺乱的,坐飞机坐的,都快晕过去了。”她的教练金炜也同样低调,不过教练终归是教练,最终还是说了两句。对于打破世界纪录,金炜说:“短池比赛,况且世界纪录本来也不高。”当记者马上问“随后的佛山亚锦赛,是否有打破长池纪录的准备”,金炜教练说:“老破世界纪录也受不了啊,现在都游不动了……”金炜教练表示,由于这一段比赛过于稠密,因此今年的冬训会有针对性的安排,他透露:“明年1月的时候计划去澳大利亚训练。”

  与刘子歌相比,赵菁显得落落大方。虽然她也坦言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过的是哪国时差,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却更加放松。“这次表现还可以,短池就是比长池容易点。”谈到打破世界纪录,赵菁轻描淡写地说,“毕竟不是自己的主项。”谈到柏林站与之前斯德哥尔摩站表现的巨大反差,赵菁坦言自己太累了。她说:“完全起不来,太贪睡了。”随后佛山的亚锦赛,赵菁表示自己现在要先好好休息休息。

  本报记者 李远飞文并摄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