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兆韦德携手北体大管理学院 共建健身管理人才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44  新浪体育
一兆韦德携手北体大管理学院共建健身管理人才摇篮

揭牌仪式

一兆韦德携手北体大管理学院共建健身管理人才摇篮

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18日上午,一兆韦德(上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钟秉书、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培宏、王莉、一兆韦德健身董事长金宇晴代表并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该产学研基地由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成立,致力于我国健身管理人才的培养及输送,健身行业管理模式的研究与技术推广。

  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目前有员工3000人。一兆韦德健身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和时尚健身运动,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团队,已成为全亚洲发展速度最快、分店数量最多、会员数量最多的健身连锁机构。公司多次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目前由国际著名投资公司新加坡淡马锡集团持股。一兆韦德健身目前在全国拥有73家会所,15万会员。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为社会提供最有价值的健康生活服务,成为世界最具竞争力的连锁健身企业之一。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韦德公司十分重视加强同科研院校的合作以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及科研能力。

  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是中国体育管理人才的摇篮。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现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级或部委级课题,并屡次获奖。此次双方携手,强强联手,搭建一个双方合作的战略平台,共同培养健身行业专业管理人才,进行健身行业先进管理体系的研究以及研究成果转化,组织行业内的互动与交流。校企合作的科研模式也更有利于科研成果的创新和转化,为中国体育科学研究与市场接轨探索新的道路。

  揭牌仪式于18日上午10点钟正式开始,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钟秉书为仪式致欢迎词。一兆韦德健身董事长金宇晴代表大会发言。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代表产学研基地讲话。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钟秉书与一兆韦德健身董事长金宇晴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并为产学研基地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仪式后还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沙龙,由一兆韦德健身董事长金宇晴、韦德管理培训学院院长张林、一兆韦德健身人事总监郭燕娜为在场300多学生进行主题演讲,并回答了同学提问。

  产学研基地这种双赢的校企合作模式,有利于整合高校智力与企业的市场资源,使之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使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为全民健身服务跨出了一大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体大 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