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与空军官兵交流球艺 连挑高球让战友杀过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35  新民晚报

  

  王志灵;周国强

  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世界冠军林丹和王仪涵各与一名空军战士联手,在95958部队的营地里进行混双对抗。

  林丹在友谊赛中连挑高球,让球网另一边的空军战士杀得大为过瘾。

  作为八一队培养出来的选手,林丹见到穿军装的战友们感到分外亲切,他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记者王志灵周国强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