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日征战身心俱疲 刘子歌首都机场向记者“求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00  法制晚报

  

  刘子歌回国,脸上没笑容 摄/记者王丹

  短池游泳世界杯结束 刘子歌昨日回国很疲惫

  频繁破纪录 蝶后“受不了”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刘子歌今年太累了!”刘子歌的教练金炜说。

  昨天,刚刚结束两站短池游泳世界杯角逐的刘子歌、赵菁等人随教练从德国返京。在经历了舟车劳顿后,在首都机场面对热情的媒体,刘子歌连连“求饶”。

  在此前结束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和德国站的比赛中,刘子歌两次刷新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目前,她同时保持着该项目长短池世界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蝶后”。

  昨天在机场,一脸疲惫的刘子歌对记者们说:“求求你,让我赶紧走吧,我真的太累了。”这其间,有旅客认出刘子歌,向她竖起大拇指,但刘子歌也没有露出笑容。“老破世界纪录也受不了啊。刘子歌今年参加比赛太多,身体太累了。”教练金炜为爱徒打圆场说。

  金炜透露,由于过度疲劳,刘子歌的状态已经受到影响。对于将于本周末在佛山开始的游泳亚锦赛,金炜没有给刘子歌设定太明确的目标。“明年1月份我俩会去澳洲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金炜说。

  据悉,刘子歌今天将与金炜一同返回上海参加上海全运代表团举行的庆功大会,然后就赶往佛山进行亚锦赛最后的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