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队昨日面试朱凤玲未现身 知情人:她已提前面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昨天上午,国家田径队在北京奥体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教练员竞聘面试,孙海平等人进行了演讲,而最近身陷舆论漩涡之中的王德显之妻朱凤玲并未露面。

  结束了广州亚锦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昨天又开始了另一项重要工作———选聘国家田径队的教练员。在这次竞聘工作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教练员参加角逐。据了解,本次竞聘岗位涉及到15个项目,由于重点队员的存在,男子110米栏、女子马拉松和男女竞走四个项目成为最大热门,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人数最多。由于本次活动不对媒体开放,只在结果确定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具体细节尚不得而知。

  昨天上午开始,竞聘工作进入到演讲环节。按照规定,每名教练进行20分钟的演讲,其内容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任务、各阶段的成绩指标、本项目世界发展趋势及对手分析等等。在结束演讲之后,教练员还需要回答考评小组的提问。

  作为女子马拉松世锦赛冠军白雪的教练,来自火车头体协的朱凤玲是否参加本次竞聘成为焦点,因为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因禁药遭遇终身禁赛的王德显的妻子。此前,有舆论认为,朱凤玲如果竞聘成功,就意味着真正的“幕后指挥者”王德显就此“变相出山”,这给了火车头体协上下很大的压力。

  据了解,朱凤玲已经填写了《国家田径队教练员应聘表》,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她并未出现在昨天的竞聘会现场。不过据火车头体协内部人士透露,一些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教练实际在前天就进行了第一次内部竞聘会,朱凤玲在田管中心的安排下提前进行了面试,随后又在昨天上午悄悄进行了第二次考试,她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竞聘过程。不过这则消息并未得到田管中心与朱凤玲本人的证实。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只是含糊地表示:“我的应聘教练陈述名单中肯定没有朱凤玲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凤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