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09年我的表现太伟大了 目标是成为传奇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岁末将至,各项最佳运动员评选又将开始,但没人像博尔特这般自信。2009年,博尔特三获世界冠军,还打破两项世界纪录,自然是奖项大热。德国《踢球者》杂志最近采访了博尔特,请他回顾难忘的2009。

  《踢球者》:如何评价自己的2009年?

  博尔特:实在太伟大了!在曼彻斯特的150米比赛,我刷新了世界纪录(14秒35),在柏林田径世锦赛,我拿了三金,还提高了成绩。

  《踢球者》:有遗憾么?

  博尔特:一点都没,一切都令我开心,我没任何理由再抱怨。

  《踢球者》:你是否担心明年会缺乏动力?2010年可没大赛。

  博尔特:我肯定会参加国际田联钻石大奖赛,那是我新赛季的目标。

  《踢球者》:同时拥有两个世界纪录(100米9秒58,200米19秒19),你认为自己的极限是多少?

  博尔特:我根本就没把具体成绩放心上,我只是尽可能赢取胜利。话虽如此,我还是希望能更快些。

  《踢球者》:如何回答那些怀疑你服药的人?

  博尔特:我要告诉他们,我是清白的。自参赛以来,我一直全力表现、不断打破纪录,我不停接受药检,很高兴能向人们证明,我以清白身,同样可临近极致。

  《踢球者》:取得成功,是否改变了你?

  博尔特:我还是我,尽管知名度更高了。

  《踢球者》: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你在哪方面会慢半拍。

  博尔特:早上起床时,我总喜欢赖床。

  《踢球者》:有何缺点?

  博尔特:人无完人,我自认的某些缺点,其他人却可能看成优点。

  《踢球者》:下决心要跑400米了吗?

  博尔特:对我来说,现在把注意力集中在100米和200米就够了。也许将来有一天,我会去尝试。

  《踢球者》:未来有什么目标,比如单届奥运会100米、200米和400米三项并举?

  博尔特:我担心那会让自己分心,我的目标是成为传奇人物,这需要获得更多奥运金牌和世锦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