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云否认占用某公司宝马不还 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昔日奥运体操冠军、被誉为“跳马王”的楼云,被上海一家公司告上朝阳法院,讨要宝马车和电脑等公司财产。昨天下午,楼云电话接受采访称“没这回事”。 

  上海远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界公司)起诉称,2006年7月8日,公司和前奥运体操冠军楼云签订聘任合同,聘用楼云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个月后,远界公司在北京开设分公司,认命楼云担任分公司负责人。2007年9月,远界公司决定不再经营北京分公司,要求楼云负责处理善后事宜。远界公司称,楼云不辞而别,不但没有办理分公司的注销事宜,还不归还他一直使用的公司电脑、宝马523i轿车等,只将相关证件执照交还。公司多次要求楼云回公司述职,交还宝马车等公司财产,楼云却以各种理由拒绝。远界公司无奈告上法院,要求他返还公司财产。 

  目前,朝阳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楼云询问此事。听记者叙述完毕,他连称“没这回事”,被问及是否担任远界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时,楼云也称“没有没有”。随后,楼云的助理接过电话称,此事已经交给律师办理,律师也要调查,随即挂断电话。 

  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楼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