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会外赛实行警察消防双保险模式 力保赛事有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1: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9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外赛在辽宁省沈阳市世星大酒店举行。在第一、二天的会外赛比赛中,赛场实行了警察和消防双保险的模式,力保赛事的有序进行。

  经了解,这次赛事的安保级别堪比奥运会,尤其是警力方面。据相关人士介绍,虽然会外赛选手仅为20人左右,但包括武警、警察、消防在内共有将近15名的安保力量,基本上保证了责任到人的制度。众所周知,沈阳市一直是八球的根据地。这次女子九球世锦赛,是沈阳市第一次大力推广九球赛事,除了赛事方外,安保力量更是加倍重视。相关人士表示,可能是因为有很多国外选手参赛的缘故,所以在警力分配方面异常的严格。会外赛赛场每天共有十名警力保障赛事安保。而到了会内赛,却是另一套更加缜密的安保系统。

  消防方面,由于是在封闭式房间进行比赛,所以消防更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会外赛开始的前一天,武警和消防巡视检查好赛场后就把赛场封闭了起来,目的就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的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因为工作性质原因,相关人士表示不能透露太多细节,但有一点可以保证的是,所有参加这次安保任务的警力人员一定会兢兢业业的站好每一班岗,让所有参赛的选手、裁判以及观众对沈阳市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另一方面,这些警察和消防人员也是九球的爱好者。在轮值换班的时候,他们也会进赛场观看比赛并和选手们合影。(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