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赛-王仪涵两局轻取蒋燕皎 夺09超级赛第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4:22  新浪体育
香港赛-王仪涵两局轻取蒋燕皎夺09超级赛第五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09年国际羽联香港超级赛展开决赛的争夺,王仪涵在女单决赛中以21比13、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蒋燕皎,王仪涵继法国赛后连夺两个国际羽联超级赛冠军。

  女单决赛开始后王仪涵和蒋燕皎连续战平,5平后王仪涵连得3分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中王仪涵完全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在17比13后王仪涵连得4分,21比13,她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两人连续5次战平,6平后王仪涵连拿2分以8比6领先。蒋燕皎放网前球追回1分后,王仪涵又连得3分,她以11比7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双方各得两分,蒋燕皎在场面 视频-王仪涵夺09超级赛第五冠 李宗伟胜盖德夺冠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上占优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结果王仪涵在又拿两分后以15比9领先。在蒋燕皎连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后,王仪涵网前封杀得分,这让她稳定领先局面。王仪涵再接再厉,她连拿两分以20比14拿到赛点。蒋燕皎网前勾对角救回一个赛点,可随着她反手回球下网,王仪涵以21比15再胜一局,她以2比0战胜队友夺冠。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