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队包揽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蹦床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刘恺)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4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小型蹦床决赛中,俄罗斯队的沃罗宁娜和贡恰连科成功地包揽了冠亚军。

  沃罗宁娜的夺冠成绩为68·30分,她的队友贡恰连科得到68·0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姑娘博伊丘克以67·10分获得季军。

  资格赛中表现出色的两名葡萄牙选手在决赛中仅列第六和第七。中国队没有派队员参加本项目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