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沙滩手球公开赛 浙江男队以2:0战胜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3: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4日,2009全国女子沙滩手球冠军杯赛暨中国沙滩手球公开赛在广东惠东基地举行。参加本次赛事的队伍有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法国队、安徽队、山东队、广东队和浙江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浙江男队以2:0战胜法国队。

  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广东的天气也急剧降温,虽然天气较冷,但场上队员的激情并没有丝毫减退,沙滩手球的比赛仍在惠东基地紧张的进行。

  姗姗来迟的法国队一上场便给比赛增添了无限欢乐。法国男、女队均由手球爱好者自主组成,均在中国有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余定期组织训练,相互间也经常对抗比赛。由于对手球项目的热爱,在国内举行的手球比赛他们更是不愿意错过。

  不可否认,这支法国队对手球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起着积极地作用,作为中国手球项目的推广方北京亚特拉斯体育公司对这些外国友人也是特别照顾。

  上午法国男队与浙江男队的比赛中,法国队多次作出高难度动作比分翻倍,但浙江队也不甘示弱,模仿者法国队的动作也做出多个高难度动作,最后2:0战胜法国队。

  沙滩手球是一项充满激情活力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推广方特别安排了沙滩手球嘉年华,其中包括:创意射门大赛,法国男队挑战女队冠亚军和“沙手”狂欢晚会。(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