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锦赛陆春龙带来惊喜 帮助中国夺冠期待个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与女队相比,中国男子蹦床队的整体实力优势更加明显,昨天,他们以126.7分如愿夺冠,领先第2名白俄罗斯队6分之多。奥运冠军陆春龙表示,他期待着在个人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男子网上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董栋、陆春龙和涂潇的阵容出战。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在决赛中延续了良好状态,轻松夺冠。其中,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以73.200分排在所有出场选手的第三位,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陆春龙在世锦赛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确实让人们有些意外,就在上个月的全运会,他还因为发挥失误,未能率江苏队站上领奖台。赛后这位奥运冠军失声痛哭。此外,本次随队出征俄罗斯,陆春龙还患上了感冒,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都不是很好。

  正是因为克服了如此多的困难,能够在世锦赛团体赛决赛中发挥出色,并一举帮助中国队夺冠,让陆春龙非常开心,“上届世锦赛拿到团体冠军,这次不但团体要卫冕,个人项目也要有突破”。此外,在男子个人资格赛中,俄罗斯名将莫塔扎夫毫无悬念地获得第一,中国小将杨松排名资格赛第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