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安保成奥运最大隐患 以色列愿协助技术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3日体育专电 (记者毕玉明)当地时间13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访问时表示,以色列愿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安全和通讯领域提供技术协助。

  当天,佩雷斯与里约州州长卡布拉尔、里约市长帕埃斯举行了会谈。会上,佩雷斯观看了里约2016年奥运会的宣传片,并在随后的公告中说,在安全和通讯方面,以色列已经与2004雅典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有过合作,也愿意向2016里约奥运会提供相关的技术。

  安保工作一直是里约申办奥运过程中受人关注的话题。里约曾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大城市之一,持枪抢劫和毒贩枪战时有发生。十月份,该市爆发了为期半个月的毒贩枪战,造成40余人死亡。一架警方直升机被击落。

  里约热内卢是佩雷斯此次巴西之行的最后一站,他于10日抵达巴西利亚对巴西开始了为期6天的访问。12日,他在圣保罗接受了罗纳尔多赠与的球衣。在里约期间,佩雷斯还访问了巴西石油总部,并将于14日到马拉卡纳足球场观看球赛。15日,佩雷斯将离开巴西前往阿根廷访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