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今日慰问四川灾区 刘鹏局长带队星光熠熠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了,一直关心四川灾区的国家体育总局今天又将安排十多名奥运冠军前往映秀、都江堰进行慰问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带队,副局长王钧等一同参加。前来参加活动的奥运冠军则包括了许海峰、高敏、邓亚萍、郭晶晶、马琳、张国政、王义夫、朱启南、程菲、何可欣、杨伊琳等人,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也将携邹凯、殷剑这两位本土奥运冠军一同参加活动。即将代表奥神队前来成都比赛的国家男篮队员孙悦及其国家队队友杜峰等著名运动员也在昨晚一同抵达了成都。

  据了解,本次活动名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奥运冠军四川灾区慰问考察”。根据计划,这些奥运冠军及著名运动员今天一早便将前往映秀凭吊汶川地震遇难者。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体育总会及中国奥委会将向遇难者敬献花篮。

  纪念活动结束后,奥运冠军们则将赶往都江堰市,考察四川省奥林匹克运动学校校址及都江堰市体育中心重建项目。一年半前,都江堰体育中心也是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

  参加完上述活动之后,上午11点,奥运冠军们则将前往都江堰中学,参加一次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据悉,这次活动的内容相当丰富,将为灾区群众带去一个愉快的周末。

  参加本次活动的奥运冠军们昨天晚上已经陆续抵达成都,而在参加完本次活动后,今天下午又将陆续返回各自的岗位。

  (本报记者 许绍连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