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首所奥运冠军希望小学竣工 肖钦曾捐赠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5: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鹿伟 通讯员 陶峰)昨天上午,江苏省第一所奥运冠军援建的希望小学——南京市溧水县肖钦希望小学正式竣工。

  “肖钦哥哥好,邹凯哥哥好……”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佩戴红领巾的奥运冠军肖钦、邹凯、滕海滨等人来到了教室。兴奋的小学生们给各位冠军哥哥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据了解,肖钦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就许下诺言:一拿到奥运奖牌,就捐献奖金建一所希望小学。奥运会后,拿到金牌的肖钦在实地考察了溧水县永阳镇新区小学后,决定向该校捐赠40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