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当选新一届台协主席 小丁晓婷父亲成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2: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台球协会第三届全国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今天在京举行,大会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成员名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长张小宁出任新一届台协主席。

  会上,前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在近40分钟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中国台球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明确发展方向。上海、北京、河南台球协会,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星伟、浩凯、上海东亚等代表以发言形式向全国同行介绍经验并为台球运动的发展献计献策。

  按照相关规则,新一届中国台球协会的具体当选名单为:

  主席:张小宁

  副主席:王立伟、王波等9人

  特邀副主席:康伟、胡神奇等4人

  委员:李宗镛、甘式光等35人(世界冠军丁俊晖父亲丁文钧、潘晓婷父亲潘健当选中国台协委员)

  秘书长:王立伟(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