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16日印度开战 国际乒联官网:中日PK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2: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16日至22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打响。国际乒联官网日前发表文章称,作为当今亚洲乒坛的两支劲旅,中日的交锋或将成为本次亚锦赛的主旋律。

  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上,主场作战的日本选手出尽了风头:岸川圣也与水谷隼斩获了一枚宝贵的男双铜牌;松平健太差点儿将奥运冠军马琳淘汰;石川佳纯绝地反击终结了港乒一姐帖雅娜;吉田海伟闯关八强,还有14岁小将丹羽孝希在前三个比赛日的超水平发挥,这一切似乎都暗示了日本乒团的迅速崛起。不过战至决赛,依旧是中国选手的同室操戈。毕竟,要想攻破如长城般牢固的“中国防线”,难度堪比登天。

  日本队此次派出了齐整的新生代阵容,中国队方面则是以前世锦赛冠军王励勤和郭跃为先锋,另有马龙、张继科、许昕、吴颢、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范瑛、武杨和常晨晨等实力选手。在横滨世乒赛两大冠军王皓、张怡宁缺阵的情况下,年轻的东瀛之师恐怕仍旧难以撼动中国力量,但这也无碍本届亚锦赛将上演连台好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