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冰壶赛中国男队三连胜 力擒韩国击溃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9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日本轻井泽进入到第二天的较量,中国男子冰壶队一天双赛,中午他们发挥出色以8比5力克新西兰队,晚上则以9比5击败老对手韩国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中国8比5新西兰

  在昨天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依靠加赛局的宝贵一分以8比7险胜中华台北队,赢得海峡德比战。此役对阵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新西兰队,两队实力相当,谁临场发挥好将在比赛中占得先机。前三局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多次打出精彩的掷壶,很快便以4比1先声夺人。随后的两局比赛双方利用后手优势各得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5比2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中国队出现失误,新西兰队趁机得到一分,不过在第七局比赛中,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得到两分后以7比3继续领跑。第八局比赛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但新西兰队把握住机会得到两分,将比分迫近至5比7。第九局比赛中国队在后手有利局面下没有措施机会,四垒手刘锐稳稳地将壶掷入营内,轻松拿到了一分,以8比5取得了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韩国队以9比6力擒中华台北队,劲旅日本队以11比4大胜澳大利亚队。

  中国9比5韩国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旧派出了李洪臣、王奉春、徐晓明和刘锐四名主力队员参加比赛,他们抽到了第一局先手的不利签位。第一局后手进攻的韩国队发挥出色,接连打出精准的弧线直中营心,结果顺利拿到了两分以2比0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还以颜色,依靠后手进攻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为3比2。第三局中国队利用对手的失误偷得一分,将比分改写为4比2。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国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尽管对手在第五局依靠后手得到一分,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还是以6比3领先。

  下半场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再度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一分,而韩国队在第七局打出了精彩的掷壶,虽然追上一分,但依旧是大比分落后。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在后手的情况下拿到两分,将比分扩大至9比4。随后的比赛,顽强的韩国队依然坚持比赛,尽管他们第九局在后手的情况下拿到了一分,但无力回天,由于第十局是中国队后手掷壶,韩国队看取胜无望,于是提前认输。这样中国队就以9比5战胜韩国队。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新西兰队以4比2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队,东道主日本队经过加赛局的宝贵一分以9比8险胜中华台北队。明天太平洋冰壶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