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落幕 深入交流效果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贾文军)第16届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13日落幕。与会的各国家和地区代表对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等相关组织共22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代表团成员在会议期间还考察了亚运城运动员村和亚运场馆,出席了“和谐墙”奠基仪式和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仪式等活动。

  广州亚组委与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表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广州亚组委在13日下午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说,广州亚运筹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得到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普遍肯定,大家对广州亚运会充满了信心,期待着广州亚运会的到来。

  亚奥理事会国际和国家/地区奥委会关系部经理维诺德·库玛·提瓦里代表亚奥理事会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他说,广州亚运会一切筹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我们对此非常满意;这次团长大会很成功,广州亚组委充分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筹备工作会不断地完善。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广州亚组委将以代表团团长大会为新起点,积极加强与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单项体育组织和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沟通协作,认真研究各代表团的需求,细化各种运行方案,努力把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亚洲体育文化盛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