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民运会会徽吉祥物明年公布 两项目能否入围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3日电(记者黄勇)记者从13日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这届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要等2010年公布,而独竹漂、高脚竞速这两个项目能否跻身竞赛项目,需在解决比赛器材标准化问题后方能确定。

  12日开幕的第九届全国民运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对筹备工作的总体设想和宣传、竞赛、接待、大型活动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完善改进意见。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的会徽、吉祥物、宣传画的初步方案也在会场进行了展示,但正式确定和公布要等到2010年。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1年9月在贵阳开幕。运动会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其中表演项目分为竞技类、技巧类和综合类,竞赛项目则拟设花炮、珍珠球、木球、蹴球、毽球、龙船、秋千、射弩、陀螺、押加、板鞋竞速度、武术、民族式摔跤、马术、高脚竞速、独竹漂共16个,比上届多一个。

  高脚竞速连续两届以非常设竞赛项目亮相全国民运会,而独竹漂是上届表演项目,这次申请在第九届成为竞赛项目。由于这两个项目的比赛器材均为竹制品,在标准化问题上仍有欠缺。如能在2009年底前提出解决比赛器材标准化问题的方案,并报筹委会审定后,这两个项目方能跻身第九届全国民运会竞赛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