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高级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导航栏目共有16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贾文军)在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广州亚运会高级官方网站13日正式上线。

  广州亚运会高级官方网站采用全新设计的导航分类和要闻区块,使首页架构更加清晰丰满。网站导航栏目共有16个,分别是新闻中心、图片中心、视频中心、专题中心、广州亚组委、竞赛组织、筹备进展、亚运场馆、志愿者、市场开发、公众参与、形象景观、亚运百科、观众服务、媒体服务、网上亚运会等。

  升级改版后的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功能更加强大,在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增设了票务、三维场馆、场馆查询、住宿服务、直播系统等全新功能,力求使网友通过访问官方网站,对票务、场馆、住宿、赛事等实用信息一览无余,还可以通过亚运官网预订、购买赛事门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