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出席活动忙捞金 机车皮衣挎名包超奢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19  新浪体育

  导语:日前,郭晶晶现身上海恒隆广场,以优雅的“女王”姿态作为奢侈品牌领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红地毯上,力压“天王嫂”熊黛林、乐基儿成为全场焦点。当日,她为出席活动仅在上海逗留12小时,打着飞的匆匆来去。

郭晶晶出席活动忙捞金机车皮衣挎名包超奢侈(组图)
郭晶晶的pose比起后来的名模熊黛林和乐基儿略显生涩

  当日她领头阵为奢侈品牌FENDI走红毯秀,白色包肩小洋装配银色钉珠手拿包,得体大方,并适当地遮盖了她因为常年游泳而厚实的肩膀及肉背,贵妇气场引来闪光灯混战。

郭晶晶出席活动忙捞金机车皮衣挎名包超奢侈(组图)
机车皮衣很有街头风范

  虽然郭晶晶的pose比起后来的名模熊黛林和乐基儿略显生涩,换来换去就一两个姿势,对这种大场面的闪光灯阵还有待适应,不过郭晶晶的出场待遇丝毫不比这些话题明星低,甚至和品牌第三代掌门人合影时,她永远是站在最中心位置的明星,跟大姐大刘嘉玲同级。

郭晶晶出席活动忙捞金机车皮衣挎名包超奢侈(组图)
郭晶晶摘掉明星范儿超大墨镜,穿时尚的机车皮衣

  当日早上十点,记者目击她刚刚抵沪,不到12个小时,晶晶就赶着最后两班飞机匆忙回京,捞金之旅速战速决。私下里没了长枪短炮的关注,郭晶晶要比在秀场上自在许多,离开时,她摘掉了早晨戴着的明星范儿超大墨镜,穿时尚的机车皮衣和短裙、打底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