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举办“裸泳锦标赛” 无论男女一律脱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世界上真的有“裸体运动会”!实际上,在古代奥运会里,选手们都是裸体的(请参看古代雕像或图画)。这种美好的运动风气后来消失了(或者说,被禁了)。直到近代,它才又重新复活。

  “国际天体主义联盟”(International Naturist Federation) 是复兴这项有益身心活动的大功臣。1971年时,他们首度创办了“裸体游泳锦标赛”,共有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瑞士等8支国家队参加。

  “裸体游泳锦标赛”其实饶富意义。尤其是在“鲨鱼装”出现之后,比赛的公平性受到强烈质疑。裸体游泳比赛,其实才是最合乎比赛公平原则的。

  今年主办国是英国。举行地点是拉比市(Rugby)的Ken Marriott。东道主的一名女记者为取得第一手直击资料,只好亲自下海参加比赛。

  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幼,一律都是脱光。比赛是有分男女组没错,但观众却没有分。光着身子在大伙儿面前走来走去,还要以各种姿势游泳(蝶式、蛙式、自由式),不免让她觉得好害羞。但更害羞的是,救生员是有穿衣服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