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进离开陈静选择退役 困境中四川女排谁来接手?

  胡进离开了他执教多年的四川女排,作为队中核心的陈静也远赴广东进行职业生涯的告别演出,而新赛季女排甲A联赛将于12月20日打响,四川女排面临“无主教练,无核心队员”的局面。据记者了解,目前四川女排正由原中国男排助理教练傅军带队训练,而他也极有可能成为新赛季四川女排的新任主教练。

  “现在队伍是我在带训练,但是目前我没有收到让我当主教练的消息,现在时间还是比较紧,胡指导离开四川女排了,陈静也走了,现在队伍比较年轻,应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傅军这样对记者说,而对于是否会出任四川女排新任主教练,傅军表示,“这个我确实还不清楚,虽然现在是我在带队,但还不能说我就是主教练,一切等通知吧。”对此,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也表示,“12月联赛开打,傅军现在正在带队训练,虽然时间比较紧,但具体的(主教练人选)还要等任命。”

  记者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