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契奥组委与联合国及俄政府联合发布环境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索契2014奥组委网站报道:奥组委11月11日提出,俄罗斯的首届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通过向公众发布的环境战略,不仅将保护,而且还将改善周边地区的独特自然环境。

  在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与联合国环境计划署(UNEP)官方代表西奥多奥-欧本在白宫(俄罗斯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后,索契2014环境战略正式在网上发布。

  索契2014奥组委在环保方面的工作力度成为会议讨论的核心问题,科扎克副总理在会上表示:“在索契2014冬奥会的筹备过程中,环保项目对于俄罗斯政府来说绝对是重中之重。这不仅是事关未来的问题,其成果是立竿见影的。”

  联合国环境计划署代表西奥多奥-欧本表示,他对索契2014奥组委在场馆建设过程中为实践环保承诺而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他说:“索契2014环境战略明确表达了奥组委将环境保护与奥运会筹备相结合的迫切愿望。环境战略将指导相关利益方开展工作,确保奥运会真正做到与大自然和谐统一。”

  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多米特里-切尔努申科表示:“从环保角度来看,索契2014冬奥会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个独特的项目。我们需要在大型建设工程中采用最先进的环保措施,这将成为整个俄罗斯伟大遗产的一部分。”

  “该项目的独特性还表现在索契2014环保计划使我们来自各界的相关利益方紧密团结在一起,从联邦政府部门到各类非政府组织。我们共同的目标还在不断吸引世界领先的环保组织与我们开展积极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