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现场接受足疗 进场竟被要求需出示证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2:00  新浪体育
刘翔现场接受足疗进场竟被要求需出示证件(图)

现场接受治疗

刘翔现场接受足疗进场竟被要求需出示证件(图)

向粉丝问好

  新浪体育讯 刘翔在中国也许是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他的脸应该就是一张可以通行无阻的名片,但是在广州亚洲田径锦标赛的现场,他还是被要求出示证件,证明身份。在11月12日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开始前,刘翔在现场接受足疗,向自己的FENS做出亲昵的动作,甚至下了一天的雨也“为”他而云开雾散。

  比赛水平不高热身却不能马虎

  亚洲田径锦标赛已经进行了三天,第一天因为是开幕式,赛会组织者组织了大量的学生观众到场,因此首日的比赛8万人的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坐了有近30000名观众。

  到了第二天,买票进场的观众立刻大幅度缩水,只有可怜的3000人。

  11月12日,刘翔110米栏决赛日,从凌晨开始广东省就开始下雨,中午甚至一度变为中雨。直到刘翔19时从丽江明珠花园酒店出来的时候,老天爷还是眼泪不断。

  但是飞人的魅力毕竟不错,奥体中心竟然来了有2万多名观众,他们显然都是冒雨而来。

  20时10分,距离刘翔比赛开始还有2个小时,天空竟然云开雾散,雨停了。

  刘翔在19时40分左右抵达的赛场,当时还有些小雨,他先在训练场有顶棚的100米跑道边贴着各国国旗的准备处进行了简单的活动,随后从20时30分开始进行跨栏练习。而这个时间距离刘翔比赛开始还有100分钟以上,按照他以前的赛前训练频率,刘翔一般只会在比赛前进行几次正跨,况且今天的赛事对手又不是很强。但是从今天的赛前训练强度来说,甚至超过了9月20日的上海田径大奖赛和山东全运会时的赛前训练量。

  大概是因为预赛时的强度不够,加上今天广东降温,跑道又有些湿滑,所以为了防止受伤,刘翔必须在赛前活动开才这样做的吧。

  向FANS伸手致意

  20时50分,刘翔穿上衣服,和自己的团队以及史冬鹏一起走到了没有顶棚的外场,开始在另一条室外跑道上进行训练,在这里,他和史冬鹏进行了起跑以及三次过栏的练习。

  哪里有飞人,哪里就有围观的FANS,广州赛场也不例外。

  因为室外的训练地距离刘翔更近,隔着铁丝网只有20来米,因此在场外围观的一些粉丝开始喊刘翔的名字。刘翔听到后,笑了一下,伸出自己的双手各两个指头,曲了曲,笑着做了个类似“挠痒痒”的动作,向粉丝们进行了回应。

  理疗师现场进行足疗

  21时10分,距离男子110米栏检录还有15分钟,刘翔和史冬鹏都结束了自己的训练,换上了更为保暖一些的衣服。

  但是刘翔并没有走,而是爬在了场边的椅子上,他的理疗师脱下了刘翔有伤的右脚的袜子,在手上倒了一些乳剂后,开始迅猛地为刘翔进行推拿,揉搓,时间大概持续了7到8分钟。显然这是为了让刘翔的右脚血液运动舒畅。

  被志愿者要求出示证件

  21时23分,刘翔结束按摩后,穿上了袜子,开始打头走进了训练场的地下通道。

  但是在地下通道的入口,他却被围在那里的5名志愿者挡住并围了起来,原来他们是让刘翔出示自己的证件。因为刘翔的证件是放在自己的双肩背背包里的。

  其实这些志愿者阻挡一下刘翔,只是想讨个合影,见状,史冬鹏先跨了过去,刘翔不得不从自己的包里拿出证件挂在脖子上后,才被“认真的”志愿者们放行。(周超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