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金斯:挑战赛前景好 夺冠后其他选手不敢小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1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5-3击败乔治亚,期间先后轰单杆137分和118分,在夺得世界职业系列挑战赛第三站的冠军后,世界排名第55位的米尔金斯难掩兴奋之情,称这是他赢的最漂亮的比赛。

  从比赛一开始,米尔金斯就显示出逼人气势,首轮4-2击败18岁的中国小将张安达,接下来他4-1轻松击败丹尼尔-威尔士。进入16强后,米尔金斯连续遭遇了三场恶战,最终他都表现更胜一筹,全部决胜局胜出,这三场比赛他先后将老将哈罗德、塞尔特以及天才小将特鲁姆普击退。决赛上,米尔金斯至始至终都掌握了主动,先后轰单杆137分、92分、55分和118分,5-3击败以庞汀斯国际公开赛头名入围本赛季职业赛的乔治亚,问鼎第三站冠军。

  此次夺冠对33岁的米尔金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激励,因为此前他在职业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爱尔兰大师赛的半决赛,并且还是远在2005年获得的。世界职业系列挑战赛虽然属于邀请赛,不纳入积分排名的范畴,但由于参赛选手中不乏顶尖高手,因此这个冠军奖杯的含金量并不低。这无疑让米尔金斯看到了在职业赛中的新希望。

  “有段时间我真像个傻瓜,因为我并没怎么努力,但现在一切都在好转”,赛后米尔金斯说,“过去的两年我连得很刻苦,开始结果并不明显,但自从去年打入巴林锦标赛打入八强后,情况就变好了”。

  上个月进行的格拉斯哥大奖赛,米尔金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5-1横扫两位TOP16选手卡特和马克-金,他再次跻身八强。不过米尔金斯表示系列挑战赛第三站的比赛是他赢得的最漂亮的赛事:“系列挑战赛有很好的前景,通过它可以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同时也是赚取奖金的好机会”,夺冠后米尔金斯斩获了5000英镑的冠军奖,打入八强的中国选手刘崧也获得了500英镑的奖励。

  对于决赛的出色表现,米尔金斯连自己都感到意外:“我打得真的很好----前三场比赛很艰难,决赛打得那么好我很吃惊,这让我有更多自信去打英锦赛资格赛了。几年前其他选手认为我是个软柿子,现在他们看了我的成绩,多少会让他们有点还怕”,米尔金斯说。(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