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今冬冰雪旅游活动异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随着冬季的到来,内蒙古各地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雪赏冰。

  据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马永胜介绍,呼伦贝尔将推出“邀您到‘冰雪那达慕’去做一天蒙古人”主题活动,这项大型旅游活动包括内蒙古冰雪旅游节暨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中国草原之都——海拉尔魅力冰雪风情城”城市雪雕展、中国·满洲里第六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暨第十一届国际冰雪节以及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首届冰钓节等。

  另外,锡林郭勒盟今冬将举办“银色锡林郭勒——冰雪运动游”主题活动,推出自驾车、冬季探险等多条旅游线路,让游客参加冬季那达慕,体验蒙古族风情。据介绍,呼和浩特、乌兰察布、赤峰、通辽等地也正相继开发冬季那达慕等冰雪娱乐项目,比如举办滑雪节、冬季狩猎、摄影节等活动。

  马永胜说,内蒙古大力发展、促销冬季旅游,目的是为广大游客提供多种冬季旅游产品,让游客了解到盛夏景色迷人的内蒙古冬季同样很美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