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第四届“冰雪节冬博会”27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阿依努尔、李晓玲)来自新疆15个地州的参展团和400多家旅行商以及40多家国内外新闻媒体的记者将于11月27日齐聚新疆,共同领略新疆冬季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秀人美景,以及具有浓郁西域特色的民俗风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告诉记者,这些展团、客商和媒体将在27日参加以“魅力新疆、冰雪风情”为主题的第四届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

  这届“冰雪节暨冬博会”将通过会展平台,整合新疆优势冰雪旅游资源,推广新疆冰雪旅游及休闲娱乐项目,拓展丝绸之路和民俗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客商和游客积极参与新疆冰雪旅游,进一步提升新疆冰雪旅游项目的产业地位和品牌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