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锦赛中国女队锁定前三 何雯娜资格赛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第26届蹦床世界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展开较量。在首日进行的女子网上资格赛上,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其中奥运冠军何雯娜以70.2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一位,而黄珊汕、钟杏平紧随其后排在二、三位,同时中国队以绝对优势排在女子团体资格赛的第一位。

  女子个人网上资格赛中国选手整体优势明显,4名选手全部进入了前八,除了何雯娜和黄珊汕外,钟杏平和李丹分列第三和第六位。资格赛要完成两套动作,分别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何雯娜的规定动作的难度分为2.5,完成分为28.900分,第一跳总分31.400分,排在第一,第二套自选动作,何雯娜完成了一套难度分为14.200分的动作,这个难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她以良好的完成质量拿到了24.600分的完成分,排名第二。最终,何雯娜以70.200分的总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被誉为最美的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却少有亮点出现。不过世锦赛对何雯娜来说仍然非常重要,因为这是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希望最美的奥运冠军在世锦赛上能有最美的收获,至少,她已经有了一个最美的开始。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