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职业挑战赛黑马夺冠 沃尔顿半决赛遭0-5血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职业挑战赛第三站比赛落幕,米尔金斯5-3战胜乔治亚赢得冠军。在决赛中,米尔金斯发挥出色,他打出两个过百和两个50+降伏对手。

  在晋级决赛的路上,米尔金斯先是战胜了中国选手张安达,随后他先后将威尔斯、哈罗德以及塞尔特挑落马下,半决赛中面对状态出色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米尔金斯5-4惊险晋级,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第三次在决胜局击败对手。作为冠军,米尔金斯也将得到5000英镑的奖金。

  本次比赛表现不俗的沃尔顿在半决赛中爆冷0-5惨遭乔治亚血洗,但由于他轰出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140分,因此沃尔顿也赢得了5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也算是对他的安慰。(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