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披国家队战袍刘翔感觉很好 直言决赛争取拿第一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上午,2009田径亚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刘翔非常轻松地以13秒82取得小组第一,这也是时隔15个月后,他首次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站在跑道上。今晚10点左右,刘翔将为自己的第三个亚锦赛冠军而战斗。

  昨天上午9点30分,离刘翔的预赛只有20分钟,但广州奥体中心看台还是空空荡荡,到了9点45分,观众才开始涌进体育场。虽然刘翔抵达广州就引爆了“媒体战”,但他在广州并没有之前所想的那样受到火爆追捧。刘翔被分在第一小组第三道,赛前特意向观众挥了挥手,还敬了个礼,这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有女粉丝开始尖叫。比赛开始后,刘翔顺风顺水,前三个栏之后,刘翔稍微一加力便显示出强大的途中跑实力,最终以13秒82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第二小组预赛,史冬鹏以13秒87获得第一。赛后孙海平表示这种比赛的预赛,只要顺利进入下一轮就可以了。刘翔则表示:“穿上国家队战袍,意义不一样,感觉很好。决赛争取拿第一。”他接受了几家电视台采访后,面对守候在混合采访区的众多记者,并没有停留,一溜烟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