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训练条件堪比体育总局 豪宅太大郎平懒得锁门

  尽管此前外界对恒大能否自负盈亏存有不少担心,但记者通过调查采访发现,恒大打造女排,不差钱。

  训练 条件堪比体育总局

  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爱好体育,这点从恒大的运动中心就能看出来,这座投资两亿的运动中心位于广州恒大御景半岛内,是楼盘配套的一大亮点。中心功能齐全,有一个国际标准的恒温游泳池,还有面积超大的健身中心。三楼有专门修建的排球馆、网球馆、篮球馆和羽毛球馆,这些场馆曾多次举办专业及业余的比赛。在郎平来之前,排球馆还进行了重新装修,主要是安装空调和翻新更高标准的地板。恒大女排昨日在排球馆进行了公开训练,前女排国家队主攻手杨昊告诉记者,“这里的训练馆是国内所有俱乐部中最好的,条件和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排球馆差不多。”

  运动中心还有让郎平都心动的水疗设施。据悉7月18日郎平来恒大考察之际,一天的奔波后郎平提出要去水疗放松一番。没想到,这里的水疗设施是国内乃至国际最先进的,这让在国外见过大世面的郎平也是啧啧称赞,在那里舒舒服服度过两个多小时后,郎平才回到套房就寝,不得不承认,这绝对为郎平看中恒大增添了砝码。

  住宿 房子太大懒得锁门

  “郎导,您在吗?”“门开着呢,你们进来吧。”队员到郎平的豪宅串门,经常遇见郎平没锁门,一人独享308平方米的豪宅,郎平觉得有时离门口太远,索性不锁大门。郎平的豪华公寓位于恒大御景半岛的“楼王”中,全套公寓的望江景观达270度,主人套间达100平方米,郎平来恒大考察时,曾站在房内眺望珠江,“这么好的风景,我都不想走了。”

  其实,除了郎平的无敌江景豪宅之外,恒大女排主力队员都住在“楼王”中,2~3人合住一套。来自天津女排的杨洁、王莉和于静合住的豪宅位于31层,四室一厅三卫,与8层的郎平豪宅一模一样,她们有些不太适应这么宽的房子,因为这和以前俱乐部的住宿条件差别大,房子里8扇落地飘窗成为她们的负担,拉开之后再也没有合起来的力气。周苏红和殷茵的豪宅位于24层,豪宅的主卧可以俯瞰滔滔江水。

  恒大原有队员大多3~4人合住一套200平方米的房子,均位于这座高层望江“楼王”中。“楼王”的一层是食堂,各种菜品应有尽有。女排队员不用走路,每天乘坐小区的电瓶摆渡车去运动心中训练,上下午各3个小时,对一些没入选过国家队的年轻队员来说,这是很不错的条件。

  收入 教练队员均是高薪

  恒大对外界称,前期投入2000万打造女排,这笔钱中用了多少支付转会费和工资?昨日,恒大高层刘永灼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不过可以肯定,队员薪水是相当丰厚的。甲B赛程已经出炉,11月28日首战,明年1月26日收官,算起来,冯坤等名将打联赛的时间就2个月,有消息称她们的薪水15万左右,这意味着月薪高达7.5万。每赢一场球还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前国手殷茵是队中惟一的妈妈级选手,她跟儿子视频聊天,都会逗着儿子说:“妈妈在给你挣奶粉钱呢!”当然,队中普通队员没有这么高的报酬,原有的队员大多数为前广东女排成员,她们在恒大的收入就是数千人民币,不过这比起其他俱乐部队员的工资,也不算少。

  关于郎平的薪水,众说纷纭,有说5年500万,有说5年2500万。不少业内人士估计,郎平年薪不少于100万。不过,业内人士称,郎平的身价绝对不止这个数字,财大气粗的恒大为了吸引她加盟,在其他方面都是大撒金钱。考虑到郎平在广州的出行,恒大还为她提供了一辆知名品牌的进口SUV代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盖源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